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真的是小三
Sep 8th 2013, 03:05, by black5

作者black5 (強尼帶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真的是小三

時間Sun Sep 8 03:05:51 2013

先恭喜你解除綠帽狀態,祝福你早日走出情傷 你該思考的是,自己究竟適合什麼樣的愛情? 鮮花+夜景+吃飯+葡萄酒,或許很浪漫(但『下跪』在我眼中看來十分糟糕) 你最大的問題在於,錯把這些愛情的催化劑,當成是和對方交往的決定性因素 為何很多愛偷吃的人,喜歡花錢來製造浪漫的氛圍,就是因為有些女生吃這一套啊! 嘴巴甜+花小錢,就足以讓對方暈頭轉向,有免錢砲可煞 比喝茶吃魚還便宜,還能享受愛情的甜蜜,c/p值這麼高,何樂而不為呢!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真的太笨了 是我還太嫩 被騙上床只是想打炮還不自知 : 他真的很厲害 那些虛情假意可以持續快半年 : 為了尋求跟小三的新鮮樂趣 是什麼也做得出來 : 小三真的有比較爽嗎??? : 不過,那些舉動的確 幾通電話 line訊息 或吃飯花點錢 花點時間假日出去玩 : 確實也不難 有點錢有點閒就可以 : 所以總結是有錢就可以作亂養小三 ^^^^^^^^^^^^^^^^^^^^ 不認同你這句話,嘴巴甜又善於砸錢來製造浪漫的男生,並不代表他一定會養小三 你可以說『男人有錢比較容易作怪』,但不代表有錢的男人就一定會作怪 沒錢能作怪,女人還會送錢上門的,我覺得才是真正厲害的咖小 (例如前陣子很紅的,射完還有30CM的王子) : : 現在又面臨一個窘境 有朋友建議我以理性的方式跟他女友溝通、談談 : 敲醒另一個白癡 : 但我們都不知道這樣做到底妥不妥 : 臉書直接丟照片嗎? 還是匿名不要顯示自己的身分? : 有人說匿名 有人說不要直接用臉書傳訊息 : 那還有什麼辦法呢 是要我傳到瑞士傳到荷蘭在傳回來嗎 : 想請大家再給我建議,謝謝。 : 我比較好奇的是,你的朋友怎沒在你之前鬼迷心竅的時候鞭醒你,現在才來當狗頭軍師 說好聽是為了讓世上少一位受害者,但說穿了,還不就是報復心態作祟? 就算你真的去對他女友揭穿他的惡行,因為你實在還太嫩,我相信他也自有一套說詞 而且能夠完全反駁你的說法,一來你不太可能再度出現在他們面前 二來,你認為他女朋友會相信你?還是選擇相信他? 所以,我覺得你沒必要去做這些多餘的舉動,趕快撇清這男人所有與你有關的一切 對目前的你來說,這才是最重要的 下次要跟男生交往前,多相處觀察,比較不會誤踩地雷,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5.175 ※ 編輯: black5 來自: 114.32.105.175 (09/08 03: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