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這算官方釋出善意嗎?
Sep 6th 2013, 11:48, by robdd ( 田蘿伯 )

繼這篇文章  開水又偷偷把紫融的標準提高了 出現後,

剛剛看到又有魚友po出融紫得到荷花魚 ,而用的竟是毛毛魚,
我忍不住馬上又測試了一遍, 果然...

一樣的配方,毛毛魚又可以融紫了, 且魚都是魚苗(沒有所謂的什麼成長條件不同)

我肯定是官方有調整或是改回原來設定 ,

雖然這也是偷改, 但至少是好的一面,就不跟他計較了,這樣也算是對魚友釋出善意吧!

但我還是想講一下,雖然這次的新版融合系統被駡到臭頭(吃相太難看),

不過這算是遊戲設定,我只能說新開發團隊太貪錢 .(反正是願者上勾,還是有人買單)

可是....,關於會偷偷改數值這件事,尤其是有魚友po出省錢的配方,不用多久,一定會被改掉

這種行為就真的是太卑鄙了! 這種小人行徑我無法認同!!

寫到這裏,一定又有護衛隊出來護航 ,說什麼沒圖沒真相...無法證明..等等

所謂空穴不來風 ,在眾多魚友都親眼發現的事實(包括我自己) , 不用多作辯解,有沒有做,那兇手自己心裏明白

我想這工程師會做這種事,不用想也知道是遭人指使,至於是誰不得知! 反正就是那個想賺錢想瘋了的那個,

修改的動機就是要讓玩紫融的人花很多的錢,但被魚友po出便宜的配方 ,那這個精心設計的撈錢系統就破功了, 這對撈錢系統來說,是很嚴重的BUG ,當然要趕快修改掉 !!

但是你們要清楚, 偷改就是一種欺騙 ,要嘛你們在系統推出前就要檢查好, 不要在推出後才偷偷摸摸的偷改 , 做這種下流的行徑!!

最後, 反正做這種事是不會有人認的,且又是黑箱作業, 我只希望開水不要也不會做這種事 , 光明正大的經營  

P.S 本來這篇是要稱讚開水有改善,有釋出善意的, 但寫到最後卻變成在批評 ,唉..,我想最近真的對開水太不滿意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