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亞太突然出現無法發話
Sep 7th 2013, 08:37

昨天下午我的亞太都還好好的,可以撥也可以接
到下午四點多我朋友打給我都還有顯示未接
可是到晚上六點多我要打給朋友的時候
我的亞太卻一直只出現幾聲嘟聲就沒了
我請朋友打給我看看,結果朋友說他用亞太和遠傳打我亞太都是轉語音信箱
後來到晚上八九點我又試試看能不能撥
這時他卻又變成:您的電話已限制發話,如果有問題請以手機直撥999查詢詢問
我用我中華打給我亞太一樣說是轉語音信箱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我這個月還沒繳電話費,可是我看帳單通知簡訊我到9/15才到期阿
不可能提早就限制發話吧
後來我用亞太打999,結果發現他一樣出現:您的電話已限制發話,如果有問題請以手機直撥999查詢詢問(那我是要怎麼詢問= =)連打999都不行打
我今天早上想說先關機把sim卡拔出來,可是裝回去之後開機還是一樣= =
我打給亞太客服他就一直說必須要有申請人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
可是這支電話是我男友之前請他姊姊幫忙辦給我的(因為我和他都未滿20)
而且又加上我們最近剛鬧分手,我無法得知這些資料,該怎麼辦?
我的亞太到底怎麼了?

突然想到,我跟男友前幾天鬧分手時他有跟我說他要去把亞太辦遺失了
所以會是因為他辦遺失所以我亞太沒了嗎?
可是如果辦遺失我手機裡怎麼還會顯示有訊號滿格?
而且朋友打來應該是說我的是空號而不是直接說轉語音信箱吧
到底怎麼了~~~~很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