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Asus memopad hd7
Aug 21st 2013, 02:42, by chanceperson

作者chanceperson (c/p)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Asus memopad hd7

時間Wed Aug 21 02:42:01 2013

這台平板是我人生第一台平板...想說可能因為是新機, 板上跟網路上都沒有太多評論, 再加上我過敏鼻塞睡不著,於是上來分享一下。 我第一台平板其實是TF101,可是當初去奇摩買來, 發現真如網路評論所說,看youtube都會lag, 加上我跟朋友用網頁fb聊天也卡到不行,還當掉, 價格當初買11000也是不便宜, 索性原封包回去,退貨了。 兩年後的現在,剛好有應用電腦展, 想說帶著7000元現金預算去逛逛, 看到這台Asus低價平板,又是四核心, 5600還送一堆東西,就給他敗下去了。 會買Asus也是因為之前送修過主機板, 有很好的經驗,所以沒有去買大陸白牌, 想說這樣要維修也比較方便。 當時只是想說買來玩玩就好, 沒想到第一次用Android就上癮... (我手機是wp) 我是先下載wp沒有的神魔來試玩, 結果才玩沒多久就當掉,要等好幾分鐘才又動, 我心想畢竟是低價平板,還能多奢求什麼? 這四核心果然只是噱頭... 沒想到買來前三天會當,之後就再也沒當過... 現在玩神魔順得很,結果害我陷在裡面一個禮拜= = 既然神魔不會當,其他功能想當然也很順。 第一次用Android的興奮就不多說了, 不過感覺七吋平板設計得剛剛好, 要查字典.看電子書都很剛好, 如果是手機,字可能會太小,不方便。 這台的優點除了價低.跑得順之外,畫質也挺不錯的。 我用類單拍的相片放上來, 感覺都可以兼電子相框用了。 不過缺點就是背板塑膠感有點重, 但這也可以理解,因為這台好像才30x公克, 用金屬的會太重。 然後Android沒dr.eye, 有道的離線辭典又沒標注可不可數,對我來說是有點不便。 聽說dr.eye是綁三星, 不過我是不可能用韓國貨啦! 再說我也有wp手機可以互補, 所以用起來還滿爽快的! 好啦!結果好像也沒分享到什麼...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我也沒有其他平板,難以比較, 純就自己的直感發表心得...別鞭太大力... 下台一鞠躬。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6.63

tldtld :我覺得以這個價位來說算不錯 機身質感是不好 操作上 08/21 03:06

tldtld :也不算流暢 螢幕解析度不錯 但是看起來是便宜的IPS 08/21 03: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