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板橋多益課程?時代?英代?
Aug 14th 2013, 15:37

考多益模擬測驗就有620分,你的英文能力不算差,
去補習班接受多益老師的指導必能考到不錯的分數,
這二間都在板橋府中站附近,其實兩家距離不遠,
有時間最好能去看一下環境,
我提供的是個人想法,最終還是要你自己決定喔!

一、英代外語
英代外語在板橋算是新開的多益補習班,一進去就能感覺到高級新穎的裝潢。
雖然是在星期六下午3點去詢問的,
但補習班裡好安靜…讓我感到蠻意外的!
顧問是先帶我到諮詢室讓我做多益測驗,再介紹課程給我,
說我的程度要上1年半補習費是6萬多…
課程中包含每個月一次的模擬考和三個月一次的評量測驗,
不過顧問介紹課程有提到會要求學生一年要參加二次多益正式考試,
那這部分的錢需要學生自行負擔。
介紹過程中有拿學生心得給我看,前幾次拿出來會覺得很有說服力,
但他一直拿出來使我逐漸感到厭煩…

二、時代多益補習班
時代在板橋開了好些年,裝潢不像英代那麼華麗。
顧問也是很親切的幫我安排多益測驗,
之後看結果為我分析和英代一樣是分級分班,
除了板橋的課程,東區和站前校的多益課程也能上,
不像英代只有一間分校會有開課數的不確定性,
那時代就感覺挺好有許多多益課能選擇!
顧問推薦我上多益保證班課程,沒有上課限制半年才2萬多,
和英代比起來價格便宜許多,
也是一個月一次的多益模擬考。

回家仔細想想覺得英代在補習費上已經比較貴,
還需要在自己沒把握的情況下花1500元報名多益正式考...
在PTT上又有看到學生說當初去問課程時,
英代有提到會有外籍老師教課,
結果老師是留學回來的,甚至是沒考過正式考的華人老師,
縱使那位學生是上托福課和多益課程不一樣,
卻造成我對英代的信任感和分數降低了不少
這些原因讓我對英代打退堂鼓。
而且網路上有看到許多人推時代Tony和Winston老師,
相形之下就沒看到網友有特別推薦英代的哪些老師。
報名時代的多益課程後,
實際上過Tony. Winston兩位老師的課也真的收穫很多,
Tony老師平常給人的感覺很酷,一上課卻只有專業兩字能形容,
在分析文法、考題架構上都有獨到的見解,卻非常實用。
Winston老師說話速度很快會補充超多單字,
也會點出必考的多益題目,除了多益考試小方法外,
還會教字根字首這類很基本的英文觀念,
不過這些方法背多益單字時能幫助記憶,
也能一次聯想到相關單字。

在時代上課除了覺得教室小位子間距比較擁擠外,
沒有特別使我覺得不滿意的地方˙┬˙
只是每個人的感覺不一定相同,要靠你自己去體會囉!
快去補習班問一下吧!

參考資料 我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