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精彩網語】驚險!做中國人不能隨便說的話
Aug 2nd 2013, 13:33

本文轉自互聯網論壇﹐僅為方便讀者,提供更多更快的信息。如果您發現有版權問題,請及時通知我們( editor@epochtimes.com )。

【大紀元2013年08月02日訊】近日,網絡瘋傳一段搞笑段子大竄燒,《真的好險啊,一不留神就違法了》,內容精闢,令人看後啼笑皆非,幽默中帶有諷刺,民眾不得不低頭承認,「真的是好險啊」,極權下的民心暴露無遺。更有民眾感歎「百姓的真話是違法,官員的粗話是法律」!

現全篇轉摘如下,以餮讀者。

那天我和老婆散步走到一條臭水溝邊,我順口說了一句:「好臭!」老婆大驚失色:「小心別讓環保局聽到,你這是隨便發佈空氣指數報告,是不合法的。」經她一說,我嚇得直冒冷汗,尼瑪,真的好險啊,一不留神就違法了。

週末我和太太到侄女讀初中的學校幫侄女交了1500元中職報名費,結果收據也沒有,我順口說了一句:「這錢到底交到哪裏去了,鬼知道,聽說學校每完成一個中職任務,就會得到1000——1800元的獎金,初中老師都他媽成了專門向中職學校賣學生的人販子啦」,太太大驚失色:「小心別讓教委和政府聽到,你這是隨便洩露國家機密,是不合法的。」經她一說,我嚇得冷汗長流,雙腿直打顫,尼瑪,真的好險啊,一不留神就違法了。

週末我和女朋友騎車在路上,我順口說了一句:「好熱啊,應該有42度!」女朋友大驚失色:「小心別讓氣象局聽到,你這是隨便發佈氣象數據,是不合法的。」經她一說,我嚇得直心裏直突突,尼瑪,真的好險啊,一不留神就違法了。

週末我和夫人去買菜,我順口說了一句:「豬肉又漲了,應該漲有4塊!」夫人大驚失色:「小心別讓統計局聽到,你這是隨便發佈統計數據,是不合法的。」經她一說,我嚇得直雙腿直打顫,尼瑪,真的好險啊,一不留神就違法了。

週末我和太太看新聞,我順口說了一句:「這幫猿類都是腦殘啊,比豬都蠢!」太太大驚失色:「小心別讓國安局聽到,你這是隨便洩露國家機密,是不合法的。」經她一說,我嚇得直雙腿直打顫,尼瑪,真的好險啊,一不留神就違法了。

週末我和太太買機票,我順口說了一句:「機場建設費變身民航發展基金,實屬亂收費啊!」太太大驚失色:「小心別讓民航局聽到,你這是隨便洩露國家機密,是不合法的。」經她一說,我嚇得直雙腿直打顫,尼瑪,真的好險啊,一不留神就違法了。

週末我和夫人去看球,我順口說了一句:「帶病的人又復出了,復出得還挺快!」夫人大驚失色:「小心別讓紀委聽到,你這是隨便發佈官員消息,人家帶薪休假後再去上班,是合法的。」經她一說,我嚇得直雙腿直打顫,尼瑪,真的好險啊,一不留神就違法了。

那天我和老婆散步一不小心放了個屁,老婆大驚失色:「小心別讓警察聽到,你這是對政府不滿。是不合法的。」經她一說,我嚇得直冒冷汗,尼瑪,真的好險啊,一不留屁就違法了。

週末我和老婆在街上,我忘帶錢包,想買東西,老婆不給。於是找老婆借,順口說回去給50元錢利息。老婆大驚失色:「小心被警察聽到,你給這麼高的利息肯定是龐氏騙局,非法集資是不合法的,前不久有人被槍斃了連家人都沒讓見一下。」經她一說,我嚇得冷汗長流,雙腿直打顫,尼瑪,真的好險啊,一不留神就違法了。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8/2/n3932032.htm【精彩網語】驚險!做中國人不能隨便說的話.html  美東時間: 2013-08-02 08:15:00 AM 【萬年曆】

'); document.write(''); function OAS_AD(pos) { if (OAS_version >= 11) OAS_RICH(pos); else OAS_NORMAL(pos);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