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車禍與修車賠償 (另外問tierra保險桿的問題
Aug 2nd 2013, 06:36

最近發生了車禍

情況是這樣:

當時我在十字路口要左轉,十字路口有在施工 我沒辦法立即看到對向直行車 紅 綠燈顯示綠燈沒有闖紅燈

我左轉之後跟對方直行車發生擦撞。

根據對方說法, 他直行我是左轉 , 依照路權他比較站得住腳

保險公司的人會評估, 要理賠多少錢 剩下的錢由我自己吸收,對方的修車錢要 我全部負責

問題是,這樣說法對我很吃虧,這樣代表對方不用付錢我要負全部責任
當時的十字路口有施工 ,對方也不知道有沒有依照指示減速

我的修車費用下午會出來,保守估計萬以內 我的車子右前側輪胎被撞歪還有鈑金被 撞凹
至於對方 是前保桿左側有破裂 估計是要換掉

(( 另外問保險桿的價錢 早上聽到他修車費用要6000多,我有特地打電話給他去的車廠,詢問價格 說他車子是豪華版的比較貴,前保險桿換新還加上烤漆費用1800 加起來6000多 , 想問一下福特 tierra 的前保桿有這麼貴嗎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