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寫在完結篇之前
Jul 28th 2013, 22:51, by queserasera

作者queserasera (ケセラセラ)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寫在完結篇之前

時間Sun Jul 28 22:51:44 2013

雖然還沒播出完結篇,不知結果是會讓我痛哭流涕,還是垂胸頓足? 是甜蜜燦笑,還是傻眼大吼「這瞎毀?」....XDDDD 但我幾乎能保證,《聽見你的聲音》是我歷年來看過最好看、最喜愛的前三名。 原聲帶已經準備好要敗了,如果有導演版DVD也一定會收藏。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快入坑, 之前我最愛的《市政廳》跟《紳士的品格》大概看到第五六集才有feel; 《市政廳》更曾經讓我雪藏兩年,第一集怎樣都看不到一半..... 這部我在看到朴修夏去拿拖把時就迅速把後面全部補齊,然後一口氣解決。XDDD 每天想到就隨便點開一集蕊一下,看到都熟透了,又急切期待下一週.... 這也是我第一次喜歡這麼小的男主角,看我之前的心水也知我是大叔控。XDDD 這麼喜歡的戲劇,再過幾天就要畫上句點了,真心捨不得啊!! 但心裡也好想快點知道,究竟結局會是怎樣的呢? 首先,朴修夏好像還沒對張彗星正式告白耶? 雖然他的行動他的舉止他的心意再明顯不過,你知我知她知獨眼龍也知; 不過,編劇到底會不會讓一路傲嬌到第八集的少年,親口對姐姐表達他的愛意呢? 他的告白語從頭到尾只有「還有一件事妳不知道」耶....XDDDDD 之後的奇襲kiss,要解釋成戲弄好像也說得過去....XDDDDD(讓我又想起隔壁台的) 接著就只有姐姐的告白了,他的回應竟然是「謝謝,真的謝謝」...好...可愛啊!XDDD 趕快很MAN的給姐姐往後的保證吧!加油!!(彗星:不要想著往後浪費時間!XD) 然後,閔俊國的下場究竟是什麼? 一定不能被殺。少年的人生不可以再這樣被他毀了! 雖然修夏跟彗星保證過不會動手,不過要是彗星被閔怎樣了,修夏一定也會殺了他! 這樣你殺我我殺你就是「這瞎毀?」的無語結局了, 相信寫了十多集好戲的編劇不會栽進這種恐怖的迴圈裡。 一定不能自殺。不管是悔悟的自殺還是要陷害修夏的自殺都不可以。 悔悟?你麥亂啊喔!撐了十幾集,堅持旅行要走到最後還濫殺無辜的大壞蛋, 你最後給我認錯試試看!!!一定要像徐大碩一樣,堅持自己沒有錯才行!! 陷害?大叔你這招用過了能不能換點別的,再用大家都要叫保安了。 (打到這裡突然想到,閔大哥你不會陷害修夏說是他殺彗星吧?救人喔...我不要!) 一定不能活下來。我們都相信這人一定會用盡所有方法,終身報仇! 所以活著的話,就算在監獄裡,會不會十年之後又是一條好漢啊?? 十年之後我們少年嘛才三十歲,正當事業要蓬勃發展的年紀, 閔大哥家人沒了左手沒了什麼都沒了,剛好一條爛命跟你拼!不!安對!!>"※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4.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