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請幫我把自傳中翻英 急需!不要google或翻譯機的翻譯
Jul 25th 2013, 07:09

爸爸從事油漆工作休所以休假的日期不穩定有時甚至長期在家休息,媽媽是個家庭主婦,原本的工作是個車縫代工因為需要長期久坐導致腰腰痠背痛,爸爸因為不忍媽媽這樣辛苦所以要她好好顧家照料自己,父母以民主的方式教導我們就算不會念書也要懂得孝順。哥哥和我都還在求學中,哥哥目前就讀OO大學而我就讀OO高中應用外語系,興趣是玩心理測驗戀愛占卜之類的專長是傾聽朋友的喜怒哀樂並給予適當的回應。

OO國中是我的母校雖然班級少學校不大但很有人情味,三年級只有4個班級而我就是最後一班的成員,雖然班上沒有讀書的風氣但大家在比賽上卻很團結,每個人的朝氣蓬勃影響了我,我在班上成績普通過的很充實快樂沒壓力的成長,直到升上高中我才體會到人生中第一次的壓力,多了競爭力課業壓力考試壓力師長父母給予的壓力,我在高中的第一次英文段考考了全班最高分,老實說我有嚇到畢竟我是差點進不了外語系的人都是多虧老師的幫忙。

我曾擔任班上的物管股長負責維持冷氣、燈管的維修以及整潔,曾經參加運動會的拔河以及趣味競賽雖然拔河沒得名但有參與的感覺真的只比當啦啦隊好,二年級上學期參加了熱舞比賽過程中大家都很盡心盡力的練習,聽到得名時真的很感動也認為以前的辛苦是值得的,公訓營火晚會時我們表演認真學來的舞蹈給大家看把氛熱到最高點,至目前為止已取得商業英檢3、4級的證照。

進程方面我希望能進入培育優秀外語人才的貴校,以使我的英文更加進步打穩基礎,我的夢想是當個每天在天上飛的空姐所以我將以虛心與耐心去面對與學習,最終的目的是期待自己能以受過嚴謹訓練的專業知識發揮所長,以造福人群貢獻國家社會,我希望在這四年中可以多涉獵有關聽力閱讀寫作以及溝通的領域,在將步入社會的這一刻我非常希望能到一家合適的公司上班,讓我一展所學所能,並且在工作中更激勵自己時時進步。

貴校師資優良,設備完善環境乾淨整潔,誠為學習的好環境。我真心希望能成為貴校的一員成為一名優秀的外語人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