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有關於瑪格麗特月刊裡的有一個漫畫
Jul 23rd 2013, 05:31

瑪格麗特是我第一次看的月刊!!!
可惜~那是小時候的事!!
所以我現在想找找看有一個漫畫~~
好像是第六還是第八冊的封面有我想尋找的漫畫~
我記得是一位女主角和例外兩個女生是要好的朋友
特徵:
我記得女主角是流長頭髮,頭上戴著髮圈,好像喜歡跳芭雷舞(思考中)好像也喜歡兔子玩偶還有她有一個朋友好像叫"薰"頭髮也沒很長,感覺上卻看起來酷酷的記得薰有一個要好的朋友叫"小悠".............我只記得這些後面我就沒看了!!!(真得很想再看~~)

這本是我找3ˋ4年的漫畫~~我只能說一些(以往的記憶中)
希望大家能幫我找到!!!!我會很感激得!!!!謝謝
如果你實在不知道的話,可以說瑪格麗特曾經出過所有漫畫嗎??
謝謝~~感激不盡!!!!!!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