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視覺二店剪髮 感謝給宅男煥然一新的Sam
Jul 25th 2013, 18:18, by likeall

作者likeall (小豆)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視覺二店剪髮 感謝給宅男煥然一新的Sam

時間Thu Jul 25 18:18:11 2013

我的髮型可稱是千年不變,多年來也看習慣了,但一個明戀的對象 給了我很大的打擊,讓我在難過之餘,下定決心在造型上要做個轉變, 但也不想和別人有撞髮的機會 被說服來到了視覺二店,聽說店內設計很時尚,設計師又專業。 我排到了Sam,心想這家店不是美女設計師多嗎?怎會是個男的?? 算了! 有能力比較重要 對於換新造型,Sam滿看好的 覺得我該嘗試一下新髮型 且有自信可以剪出更適合我的髮型 頓時,我的心情都大開了XD 我推薦他的重點是 很有想法: 因為我根本沒想法,時尚這詞離我太遠了 很專業: 因為剪出來,很多朋友認不出我來,覺得很適合我,也很多人說 變帥了,以前真的是剪錯髮型了,且頭髮的瀏海把我最不好看的額頭遮 了大部份,做了修飾,也把我的頭型弄得更好看了! 服務好: 剪完前後,他不斷詢問我的想法和滿意度,且問法不會讓你討厭, 他也有說,整理上的問題或有任何地方不滿意,不要不好意思, 都可以再來找他,他說很想讓每個客人剪完後,是喜歡自己的, 是有自信的走在路上的。 現在… 我走路是有風的 XDDD (是誇張了點,但是變得有精神倒是真的…好兄弟說很有夏天的氣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96.13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