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男友批矯情 言言悔太早出道
Jul 17th 2013, 19:44

作者: 記者陳慧貞整理 | 聯合新聞網 – 

如果,重來

如果不是13歲就出道,如果不是那麼早進演藝圈,也許我現在是茱莉亞音樂學院畢業生,也許我的感情路會走得順一點,不會像現在才25歲,心境卻猶如35歲般,擔心婚姻拉警報。

記得14歲時,和「喬喬」曾之喬組成「Sweety」出席活動,好姊妹夏于喬也在場,她大我4、5歲,國中即踏入演藝圈,當時她對我們說:「你們不應該這麼早出道的。」她雖是玩笑語氣,我卻聽了一愣,一路走來想起這句話,感觸良多。

我從小學鋼琴,念國二時,報考茱莉亞音樂學院,也準備出國念書,但決定當藝人後,原本計畫全放棄,爸爸氣到離家出國、斷絕關係,前幾年都是媽媽陪著我,直到近2、3年才破冰恢復往來。

因為出道早,我的青春期、成長期都在演藝圈度過,幾段戀情也曾因是藝人身分,有過受傷、難過到終至失敗,被傷得最重的一次是和男友吵架,我覺得委屈哭了,對方冷冷地說:「你的眼淚是假的!」如同批判我私底下也在演戲,以前聽過「戲子無情」這句話,但當被等同於如此言語傷害時,內心仍有深深的悲哀感。

到了8月,我就滿25歲了,這兩年忽然很想結婚,怕年紀愈大愈結不了婚,很多人認為「還年輕,到底在急什麼?」如果我不是藝人,就會像很多女生一樣,可以盡情揮霍青春,到35歲再考慮結婚,但演藝圈競爭激烈,必須隨時有新動作,不停學習,我希望趁年輕,將人生該做的事,諸如結婚、生子都完成,然後持續在我喜歡的工作上繼續加油。

更多udn報導:禁閉生爆:洪仲丘死前憤怒飆髒話性感史嘉莉 紐約街頭高調談情?

更多影劇圖片

圖輯/女神卡卡「清裝頭」驚奇曝光!
圖輯/南韓演藝圈姊弟戀正夯
圖輯/初掌金鐘練心臟 安心亞嚇死了
圖輯/「峰」芒萬丈!李毓芬水藍婚紗波濤閃
圖輯/賴琳恩內衣照 哥哥拿去做公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i2054269.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