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妹妹的個性
Jul 12th 2013, 11:57, by harpe

作者harpe (小風)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妹妹的個性

時間Fri Jul 12 11:57:31 2013

文長恕刪。 "我妹很nice的啦她沒有惡意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是你男友的中心思想。 我跟你說這沒辦法改變,就算要改變也不會是由你這個"外人"來做, 不要以為結了婚就變成內人是家裡的一份子,沒有這種事。 他也知道妹妹是被寵壞的,而且是他們家人自己寵壞的, 二十幾年來,他們家人都已經習慣這種相處模式, 搞不好還樂在其中,如果這時候你去質疑這種狀況, 一來他們不理解有啥問題, 二來當自己的觀念被質疑的時候,人會產生反抗心理, 這樣你的立場就很難堪了,最先被排除出去的,一定是你。 為啥我會這樣講呢,因為我也交過"妹寶"男友, 而且那位妹妹不是像你男友他妹這樣, 只是在自己FB發表動態,對哥哥沒什麼搭理哦, 反而是很積極地跟我搶哥哥,鬧脾氣、離家出走、在家人面前抱怨.... 最後我就把哥哥還她啦 :) 你男友跟他妹的相處模式,雖然跟你認為的兄妹or一般相處不同, 但好處是,至少那妹妹沒有去犯到你什麼, 比如像推文板友說的,她可能以為飲料是哥哥買的, 哥哥買的東西,妹妹嫌一下還好啦~~~~不是什麼大事, 不需要對他們兩人的相處反應過大,也別把事情攬到自己身上。 至於她不叫你名字,可能是害羞吧?或不知如何相處, 我每次面對我弟女友(現在是老婆)的時候,也都很緊張, 很怕講錯什麼話,或是裝熟過頭,她跑去跟我弟哭訴說我是壞姊姊 囧a 所以不要想太多哦,真的很在意的話,先跟男友商量看看, 下次她說"你女朋友"的時候,請他說"吼你直接跟她講啦我不要傳話"看看? 20幾歲雖然已經過青春期很久了,但跟哥哥差到7歲的妹妹, 可能在全家人眼中都還是小孩子吧,導致她自己也還是用孩子的心態跟家人相處, (讓我想到某任男友的弟弟,跟全家人講話都是用嗆的, 跟我講話會客氣一點,可是好像讓他很彆扭,囧a) 這未必是壞事,只是需要習慣。 加油,試著把她當小孩子看吧~~ 反正她不要到時對你家人(對她來說算外人)也是這樣就好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54.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