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加拿大彩妝學校
Jul 11th 2013, 10:51

hello~~~~你好阿~~~
加拿大的彩妝學校,最著名的就是BMC& New image~
基本上只有以彩妝來看的話還滿多人選BMC的~他有提供遊學打工課程,
所以你讀完他們學校後,就可以上班了~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 獲取你的文憑!
“加拿大最專業的彩妝,時尚,美容美髮學院

從1960年成立的Blanche Macdonald Centre 是加拿大規模最大的流行專業學院。本學校提供專培訓課程,包括: 時尚營銷採購文憑課程,時尚設計文憑課程,專業彩妝師文憑課程,以及彩繪指甲師文憑課程等等。而學院所有的師資是由世界各地最知名度的專業人士所組成,例如Todd Mclntosh是世界十大知名化妝師之一,活躍於好萊塢電影界。他們教授學員基本的學科知識、相關理論以及最新的實際操作技巧。學校課程採小班制教學,平均每班有十八名學生。上課時間也富彈性選擇,讓學生能學習到更多新潮和時常的專業知識。凡於本校畢業的學員,均具備其職業要求的專業水準。因此,不論是在加拿大本地發展,或在國際舞台上,均能有傲人的傑出表現 。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座落於溫哥華市中心,兩個非常擁有時代感的地點。一座在多姿多彩的Robson街而另外一座是在美麗的City Square裡面。本校不但為學員設計一個又舒適又有時代感的環境而且還提供最好的設備令學員可以舒服地學習和創作他們最佳的作品。

Lily Lin 林莉-專業化妝師 – 台北市,台灣
“BMC不但給了我在化妝應用和技術方面穩固的基礎,還訓練我如何在不同環景和情況下去成為一個專業的化妝師。教師時時都很熱心去幫後學生建設一個途徑。從BMC畢業之後,我到Lola化妝品公司做了他們的示範化妝師。我跟幾位師姐師兄一起在溫哥華不同的地點做不同的時裝show,化妝活動等等。這是我第一份工作所以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經驗。我從這份工作裡,學了很多關於化妝品零售的知識及吸收了很多工作經驗,特別在不同的面孔上彩妝。實際上Blanche Macdonald Centre比我所想像的更棒。BMC不但幫我找出了一條路徑,並為我打開了很多門。在開始時,我並沒有真正了解我想追求哪方面的化妝行業,但經導師的幫助和培訓,加上我的經驗和不停去嘗試不同類的工作機會,最後我找到了對化妝藝術的激情。BMC是一個很棒的學習和探索的地方

BM提供以下文憑課程:
International Make-Up Studio Diploma 6 months
Make-Up Artistry Masters Diploma 11 months
International Hair Studio Diploma 6 months
PRO HAIR Professional Hairstyling Diploma 10 months-11 months
Fashion Design Diploma 1 year
Fashion Merchandising Diploma 1 year
Esthetics/SPA Therapy Diploma 11 months
Freelance Make-Up Artistry Diploma 6 & half months
Nail Studio Diploma 6 & half months
Art and Teach (在所有課程)

入學條件
高中畢業或有高中畢業相當於的資格
19歲以上
Blanche Macdonald Centre 英語能力測驗合格

入學申請程序
STEP 1. 選擇課程
STEP 2. 準備申請
STEP3. 填寫入學申請表格
STEP4. 等待校方接受入學申請
STEP5. 接受申請後需交付入學訂金
STEP6. 入學合格通知,學院發出接受函
STEP7. 準備入學手續
STEP8. 準備入學
STEP9. BLANCHE MACDONALD入學

參考資料 茱莉安遊學顧問工作室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