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一些etude house和tonymoly的小心得
Jun 29th 2014, 09:44, by f150013

作者f150013 (chante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一些etude house和tonymoly的小心得

時間Sun Jun 29 09:44:28 2014

Hi 好久不見 今天分享一些最近在熱戀中的彩妝品心得 不過照片有點少sorryyyyyy 好讀網誌版 http://chantelchiu.pixnet.net/blog/post/372658124 先從底妝開始..... 這是我目前有的ETUDE HOUSE的底妝 今天想推薦4個蠻適合夏天用的!! ......是偏乾燥又不熱的夏天XD 這款就是很紅的妝矜持明潤理膚打底霜 藍色是一般款 粉紅色則是light版 夏天的話粉紅色會比較適合大部份的人 官網是推薦說化妝水後直接擦上這罐就可以了 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我蠻喜歡這個用法的 擦起來有潤澤感也有點厚重感 但是也有很健康的光澤感 吸收得很不錯, 是油亮不是油膩 ((再加上底妝就會變奶油肌 妝會超貼的!!! 我有時候在大太陽下走一個小時 之後又撐上6個小時 妝完全沒脫 而且是還不用補妝的那種沒脫妝 大概是這種程度~~~ 那種介在好像可以補一下不過不補也沒差的狀態 -------------------- 耀眼女神BB霜 是我在ETUDE HOUSE的bb霜裡最喜歡的一款 很久以前用過試用品 那時候就覺得跟chanel的完美親膚粉底液感覺很像 非常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這款顏色稍微偏黃 蠻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色階很像日系粉底那樣!! 我用的是w24 不會過深也不太很白 非常的剛好 我對他的顏色非常讚賞 平常我用這款還會再加上調和精華2號水舞光 水舞光是有很多粉紅色虹光又完全不黏膩的那罐 可以讓耀眼女神比較偏霧一點的妝感更透亮光澤一些 這款缺點是會有一點點的暗沈 不過真的是一點點 不仔細看不太會發現的那種 優點是蠻持妝的又遮瑕 而且這罐不會冒粉刺 非常安全 只是持妝的底妝還是要非常認真卸妝噢~~~~~ ------------------- Etude House 3:7粉凝霜 這塊只有兩個顏色我用的是深色款W13 這塊啊平常擺在店裡的試用品都髒髒的 沒想到這個超級好用!! 摸起來是很軟的粉凝霜 但是這塊超級奶油噢!!!!!!! 妝感很美 也可以混合上面那塊粉紅色只有光澤感的粉體一起上 會更加光澤薄透 遮瑕力其實不錯(但比耀眼BB弱) (((我是覺得顏色比較深的底妝遮瑕效果本來就會比較好 沒有擦上蜜粉完全是奶油肌 冷一點的時候我很喜歡擦這塊 肌膚感覺很舒服 不會暗沈 持妝度也蠻好的 只有鼻子那區會脫妝 不過熱一點的話會有點厚重感 比較熱的天氣我比較喜歡耀眼BB霜 季節排名 滋潤清爽 粉紫色粉凝霜(奶油)>貼身情人bb霜(光澤) >30秒粉凝霜(超光澤)>3:7粉凝霜(奶油)>耀眼bb霜(霧光) 最近的天氣讓我很深愛3:7還有耀眼BB霜 ---------------- 容易長粉刺的人們我一定要推薦一下fancl卸妝油給你們 真的真的很好用~~~~~ 它清除粉刺的效果真的很棒 第一次用的時候被嚇暈了 隨便推就一堆粉刺掉出來 而且很好乳化很清爽又卸的很乾淨 夏天又有擦底妝的話要小心卸妝問題呀!! 因為我現在買fancl不容易 一個星期只用它卸兩次 其實主要是變成它能幫助我清潔粉刺!! 是神品!!!!! ------------- 在來是etude house水足感膠原豐潤水凝霜 ETUDE HOUSE的 這款完全是意外意外的好物 對有點油又有點乾的混合肌來說完勝倩碧!!!!!! 我個人對倩碧的水磁場心得是 一般款太過於清爽 滋潤版又太油 這款就是他們的中間款!! 觸感類似水磁場的一般版 可是鎖水和保濕效果卻好很多!! 而且便宜又大罐 我超級喜歡的~~~~~~~ 打算以後水凝霜都買他們家的!! 當晚安面膜也還不錯 有時候懶惰的話也會一瓶完成保養哈哈哈 ------------- ETUDE HOUSE的眼影筆BE102 最近蠻喜歡化臥蟬的 這支有點米金色 持久度很好 用眼影會比較容易髒掉 這支的情況會好一點 方便攜帶 海綿頭也好用,可以推得很淡 價格好像200多吧(?) --------------------- 妙巴黎的眼影8號 我是把它用來打亮 最近有點像發瘋一樣 畫一個妝要用三種不同效果的打亮餅XDDD 這款最棒的是顏色很美很適中 是有一點粉的米膚色 用大刷子去沾他刷在肌膚上很好看 也很襯膚色 常用的另一塊打亮色是版友推的TONYMOLY水晶腮紅8號 這塊比較米金色 我平常喜歡先擦上蘭蔻的霧光色打亮餅後 再擦上妙巴黎的8號 最後用上一點點tonymoly 拿腮紅刷去"碰"這塊 這塊非常非常顯色 擦太多有點詭異 ------------------ TONYMOLY的4號修容餅 之前在公館在等設計師的時候有進去逛逛 被這塊那種粉粉的感覺燒到!!!!! 跟腮紅混擦非常非常好看 會變得很顯白 最近跟他熱戀的原因是拿它來當提亮色效果也超好 有點類似像是資生堂很紅那塊PK107的感覺 用大鬆刷刷在眼睛下面 這塊很過分的就是她不容易被發現XD 但是能讓眼睛下方會感覺澎澎的 也讓腮紅更多了點層次感 ------------- 最後要推薦的是ETUDE HOUSE凡爾賽系列的PPK004 算是很不熱賣的一色XD 今天的照片都是用這隻喔 有點偏紫的玫瑰豆沙色 很像素唇的顏色能夠很好的修飾嘴巴的暗沈 滋潤度也很不錯!!! 我最近很愛 很好搭配又感覺氣色很好也蠻有溫柔的(?)女人味 如果要買ETUDE HOUSE的唇膏這系列應該是最容易入手的 但是要買唇彩的話我首推還是colorpop的唇釉啦XD 滋潤顯色又持久!! 以上是最近深愛的彩妝品們(鞠躬) -- chantel's blog http://ppt.cc/kY9f chantel's fans page http://ppt.cc/YHi1 來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1.205.96.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4006274.A.B84.html

mblaq2009:colorpop真的很好用 不過他現在都出迷你 222.251.18.25 06/29 10:26

mblaq2009:版的QQ 222.251.18.25 06/29 10: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0 的頭像
    jmuko100

    2015年假公告, 2015年假幾天, 2015年假公告人事行政局, 2015年假放幾天, 2015行事曆, 2015 國定假日, 2015年假日期, 2015年假9天, 明年假期2015, 2015 年假,

    jmuk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